把上個禮拜的草稿描線、加以完整,並補上設計想法。

((嗚噢噢噢噢!!!!!!!!!!!再次畫一半,開始講解,才急急忙忙上傳!!!!!!!!!囧!!!

Petit Prince 001 (2).jpg 

 

 Petit Prince.jpg

  

主題:B-612 Petit Prince (小王子)

設計想法:

我在小學三、四年級的時候,小王子是老師買給我們課外讀物。它是我最喜歡的故事之一。

說它是童書好像太小看它了,很開心我在小時候看過它,因為長大後回頭去看是完全不同的感覺。

回頭看這本書時我覺得頗為驚訝,原來自己真的長大了,有些小時候只是單純看過、以為是一個普通遭遇的事件,現在回來看才發現它蘊含了多少意義。

也能感受它裡頭所謂的"大人心態"。

雖然好似更能理解了,但還是讓我頗為惆悵,已經不再像是以前那樣直觀的去看了,長大的我們是多了什麼還是少了什麼?不想自己越來越像裡面那樣"不浪漫的大人"。

小王子在我心裡的感覺是最純粹單純的眼光去思索世界、浪漫帶點神祕卻又憂傷的氛圍。

最後小王子也不知道有沒有再回來,至少作者還沒見到他。

有些東西走了就再也無法還原。

01. 我用小王子居住的B-612星球,分割成四塊,畫上各自獨立又可以拼湊的圖案。分別是小王子澆灌著他心愛的玫瑰、可能會貫穿星球的麵包樹、被他尋養而等待的狐狸( 其實牠應該是在地球上的...囧 )、用火山群熱他的早餐。

02. Petit Prince是小王子的法文,因小王子是法國的著名童話。 

03. 底下的B-612是小王子居住的小行星符號。

04. 郵票價錢為5元,出字MAA郵政;郵戳則是小王子的剪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令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